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加坡买家抢先出手 砸 2 亿“闭眼”买楼

2016-04-13 07:0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华商金融中心在新加坡路演,两天热销 2亿元。

近年来,一说到成都,“国际化”这个词就频频出现,国际“蓉”是一个越来越清晰可见的目标。4月,捷克将在成都设签证申请中心,荷兰也将在成都设立签证中心……越来越多的世界目光,在聚焦成都。

与此同时,中国华商金融中心——这个“国际范儿”十足的地产项目的出现,也为国际“蓉”增添了绚丽的一笔。

国际“蓉”:既走得出去也“拿”得回来

近日,某旅游网站首次发布《2015-2016年出境自由行消费大数据》,对用户属性、消费金额、出游方式、消费偏好进行了分析。大数据显示,2015全年出境自由行继续呈现井喷态势;成都紧随北京、上海,位列最热衷出境游出发地第三。

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从成都出境出发并非偶然。据了解,截至2015年底,外国在成都设立领事机构达15个,成都国际友好城市达29个。这个“第三”的背后,是成都国际化日益突出的表现。

与所有国际化都市一样,成都在“风风火火”走出去的同时,也吸引了世界的目光“走”进来。截至2015年底,成都已落户世界500强企业268家,世界的目光都在“看”向成都。

华商地产:亮相新加坡为“国际蓉”添色

而在房地产领域,已在成都落地生根的国外开发商不在少数,这本身并不足为道。

真正稀奇的是,成都的地产项目能在国外进行路演,并且赢得外国人的青睐。能够有此创举的,正是有着国外地产背景的华商地产,它位于国际城南金融城的项目——中国华商金融中心,刚刚在新加坡完美路演,并创下了两天热销2亿元的销售神话!

中国华商金融中心延续了产品的国际化定位,继承了低调做产品的优良开发经验,项目在新加坡一亮相,就在国际化高端人士圈层里引起轰动。

据中国华商金融中心相关人士介绍,路演当天,很多到访人士在听说项目打造理念、区域位置后,就立马下单,并未听完有关项目的全部介绍。

“中国华商金融中心是按照国际高端住宅的潮流在打造,因此没有任何地区和文化上的差异。国际化高端人士只要对成都的金融城很了解,对国际潮流生活方式很了解,就很容易理解我们产品的优质。”中国华商金融中心相关人士说。

国际“蓉”当有国际地产商与之相匹配

北京有国贸CBD,上海有陆家嘴,而成都金融城也已经成为成都的国际商务集群和摩天大楼林立之地,各大金融机构争相入驻。

随着金融城的发展,一大批高端人士聚集在成都金融城板块,他们是著名的企业家,是企业高管,是金融界精英,是海归顶尖人才……因为日常生活和生意往来,他们钟情于高端产品作为居家之所,中国华商金融中心因此成为他们的优选。

一座高端商务华宅不仅代言一个圈层的生活,更推动一个圈层的生意,这也是中国华商金融中心对品质精雕细琢的原因之一。由于针对“塔尖”人群,以后入住这里的将是成都各行各业的顶尖人物,他们在中国华商金融中心的私宅内享受亲情的温暖,同时在会所结交朋友、构建圈子。今后,这里将是成都高端商务、消费、居住的中心之一,顶级圈层的诞生地。 华西都市报记者饶媛媛

原标题:新加坡买家抢先出手 砸2亿“闭眼”买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