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国家庭修天花板发现名家画作 估值1.2亿欧元

2016-04-13 14: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法家庭修天花板发现卡拉瓦乔画作或值1.2亿欧元

上图女子为画作《朱蒂斯斩杀敌将》中的朱蒂斯,画中的她看起来表情凝重。

据“中央社”报道,法国南部土鲁斯附近一户人家2年前修理漏水天花板时,发现阁楼里一幅画作,专家认为是400年前意大利文艺复兴大师卡拉瓦乔真迹,价值估达1.2亿欧元。

报道称,这幅被遗忘多年的卡拉瓦乔(Caravaggio)画作《朱蒂斯斩杀敌将》(Judith Beheading Holofernes)状况出奇地好,创作年分在1600年到1610年间。

专家图尔昆(Eric Turquin)形容,这幅画有“卡拉瓦乔贯有的光线和能量,没出差错,笔触确实,绘画风格显示是真迹。”

仍有其他专家质疑其来源,但图尔昆获得前那不勒斯(Naples)博物馆长史宾诺沙的支持,他在研究卡拉瓦乔画作的专家中作第一把交椅。

据称,土鲁斯附近这户人家的祖先曾在拿破仑麾下担任军官,到海外参战时将这幅画带回法国,已超过150年没人动过它。

原标题:法国家庭修天花板发现名家画作 估值1.2亿欧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