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围甲新赛季首轮战罢 川军有惊无险开门红

2016-04-11 17: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1日,2016年围甲联赛首轮在浙江长兴大唐贡茶院战罢,去年重返甲级的成都兴业银行队得韩援崔哲瀚九段鼎力相助,3:1击败武汉三民,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率先为川军建功的是快棋台上的古灵益,他执黑迎战小将杨楷文,局面一直胶着,官子阶段小古发挥好一点,终以四分之一子的微弱优势胜出。主将台上,崔哲瀚对阵近来风光无限的小将辜梓豪,格外引人注目。有意思的是,由于下榻酒店与赛场相距甚远,有20分钟车程,加上崔哲瀚睡过了头,他晚了18分钟才赶到赛场,按规定,被双倍扣时。打着呵欠的“崔毒”看上去漫不经心,下手却依旧狠辣,他执白与小辜斗至中盘,突施杀手,围住中腹大空后取得优势。终局前黑棋试图杀掉右边白棋大龙,但崔哲瀚算路精准,弈出“嵌”的妙手,治孤成功,奠定胜局。

其他两盘,小将廖元赫执黑击败胡跃峰,党毅飞则遭遇川军旧将、韩援李东勋,一番激战后,中腹大龙被屠而落败,不过,这已不影响川军在今年围甲联赛中的“梦幻开局”。12日比赛休战,13日再弈第二轮,赛会制结束后,围甲联赛将以主客场制的形式继续进行。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贾知若 现场报道

原标题:围甲新赛季首轮战罢 川军有惊无险开门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