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货车超载砖块散落立交桥 被记6分罚2500元

2016-04-14 07: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天清晨,巡逻的交警二分局民警发现营门口立交桥上有大量砖块洒落在地面上,由于砖块堆积占用了一条机动车道,早高峰期间严重影响交通。这些散落的砖块是哪里来的呢?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从市交警二分局获悉,民警寻线追踪,锁定了一辆车号为川U301**的普通货车,散落地面的砖块正是这辆车所为,同时这辆车还有超载、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民警介绍,4月13日凌晨3点55分左右,货车司机刘某在彭州装运砖块到金牛区一环路北三段的建筑工地,当车行驶至二环路营门口立交右转往火车北站方向行驶,在桥上右转时左边拦板稳桩断裂,将砖块抛至路中间。随后,刘某驾车离开了现场,对砖块置之不理,该行为极大影响了交通安全,并造成路面污染。

目前,刘某涉嫌超载、车辆改型、载物飘散等,将面临记6分,罚款2500元的处罚。

同时,交警二分局与金牛区扬尘办联合办案,对该车砖块污染路面的行为,将面临最高5000元罚款。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货车超载砖块散落立交桥 驾驶员被记6分罚2500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