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朝阳群众立新功 举报厦门吸贩毒团伙

2016-04-14 07:5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因多次举报明星涉毒线索而声名赫赫的朝阳群众又立下新功,而且还是在福建省厦门市。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一名从北京朝阳区来到厦门的群众,在偶然听说一桩毒品交易后便告知当地警方,最终协助厦门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吸贩毒案件,抓获了三名涉案的嫌疑人。

昨日,一则有关朝阳群众在厦门举报贩毒团伙的事件迅速在网络上引起关注。据福建当地媒体报道称,一名来自北京市朝阳区的群众在厦门时,偶然听说了一个毒品交易信息,便迅速告知同安警方。同安警方根据这名朝阳群众反映的线索,成功抓获贩毒、运毒和买毒嫌疑人各一名。

据《厦门日报》报道称,3月27日,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警方接报,在翔安区马巷镇五星村元威殿夫人宫巷子口经常有一伙人进行毒品交易。警方在通报案情时表示,举报线索来自一位北京市朝阳区的群众。

在接到朝阳群众反馈的线索后,同安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有组织犯罪侦查中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迅速锁定翔安新店人许某福,他经常在此购买毒品。民警从3月27日晚上开始,连续到现场蹲守。在民警蹲守的每个晚上,许某福都会开着白色小轿车过来。

3月31日晚上10点左右,民警发现了一名男子,走路一蹦一蹦的,行为怪异,疑似刚吸完毒。当该男子来到巷子口,一个身着正装的女子出现了,与该男子接头,两人甚至未交谈,女子给男子200元,男子给女子一小包毒品,女子迅速转身离开。

由于许某福还没出现,民警继续蹲守。过了不到5分钟,许某福开车前来,那个男子迅速靠上去,趴在车窗和许某福交谈,不过并没有交易。

不久,另一名男子带着两小包毒品出现,交给了许某福。民警立即出动,将这几人控制住,人赃并获。经查,犯罪嫌疑人21岁的湖南人杨某春主要负责贩毒,他22岁的老乡杨某峰帮忙送货。在被捕时,杨某春身上还藏有20克毒品。

昨日,当《厦门日报》报道了这起经由朝阳群众提供线索而侦办的涉毒案件后,立即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当地新浪厦门官方微博在昨日中午11时30分许发布了这条消息后,截至下午6时,短短的几个小时里就已经有8000余个转发和评论。

原标题:朝阳群众立新功 举报厦门吸贩毒团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