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科比最后一战 抵斯台普斯引媒体包围

2016-04-14 09:23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时间4月14日,这一天终于还是来到,科比迎来20年生涯的最后一战。

赛前,人们一直在焦急的等待中,等到科比抵达斯台普斯之后,早已等待多时的媒体们立刻送上"长枪短炮",对科比进行拍摄和采访,看起来科比今天非常兴奋,对待媒体的整个过程都笑容满面。

只不过可惜的是,这样的画面,永远不会再有了。

面对媒体采访,科比只说了一句话,“让我们享受今晚吧!”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4月13日报道,中国游客付费1万美元在科比·布莱恩特告别赛之前与里克·福克斯共进晚餐、与德安吉洛·拉塞尔一起跳投、与科比本人合影留念。

据报道,这份价值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47万元)的度假套餐为游客提供了专属特权——靠近他们崇拜的现任以及退役的洛杉矶湖人队球员。中国人观看科比告别赛的热情表明,游客们不再局限于一般的出国旅游观光,而是为重大赛事或活动投入更多的旅游经费。

科比最后一战 抵斯台普斯引媒体包围

这份旅游套餐的高潮部分出现在洛杉矶时间12日下午。科比来到洛杉矶比特摩尔千禧酒店,回答游客的问题、合影并签名,科比本来打算在此停留35分钟,但最终还是待了一个小时。

报道称,这次比赛将由八家媒体集团为中国观众直播,包括国内最大的数字平台—CCTV及腾讯。本次比赛票价之高可与湖人冠军赛票价相媲美,场边座位票价高达26500美元。购买1万美元度假套餐的一些游客几个月之前就已经买好了门票并预定酒店。

科比是NBA的重要球员,在2004至2010年间带领湖人队拿到4个分区冠军及两项荣誉称号。由于科比努力与中国的3亿球迷维护关系,现在已经成了中国球迷的偶像。

原标题:科比最后一战 抵斯台普斯引媒体包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