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村民犁地翻出无名男尸 警方悬赏三万征集线索

2016-04-16 20:20   来源: 西部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西部网讯 近日,西安户县警方在当地一个废弃砖厂发现一名无名男尸,因为没有任何身份信息,目前警方悬赏一到三万元征集破案线索。

4月1号下午,在西安市户县甘河镇围棋寨村一处废弃砖厂,村民何师傅犁地时,突然有东西从地里翻了出来。

村民何师傅:“在犁地的时候,我不是在后面踩犁着,发现犁上来个东西,犁出来之后有尸体腐烂的那个气味,比较臭,我们人就远离这个地方能走个20米吧,停了一会,我们过来一看,是一具尸体,然后才报案。”

西安公安户县涝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勘察后确认:死者为一名男性,经过尸体检验,认定死者年龄在45岁到50岁,身高一米六左右,身材偏瘦,鼻下河下巴留有胡须,死者下身穿黑灰色相间竖条内裤,脚穿烟灰色麻面系带布鞋。

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宋继伟:“发现这个死者死亡时间在三个月到六个月之间,而且死者身上衣着不整,咱公安机关围绕尸源,在周边区县进行了大量的摸排走访,至今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由于没有该男性的任何信息,户县公安局向广大群众征集线索,对提供线索查明死者身份者,奖励一万元,对提供线索协助破案者,奖励三万元,如有线索,请与户县公安局联系。

联系人:习警官 15091330040 李警官 13519155318

原标题:村民犁地翻出无名男尸 警方悬赏一到三万元征集线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