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宋仲基:与前女友的合照被公开,很心痛(图)

2016-04-16 20: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宋仲基:与前女友的合照被公开,很心痛(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韩星宋仲基在某记者会上坦言,自己不敢担当韩流巨星称号。而对于日前与前女友的合照被公开,他表示心痛。

据了解,宋仲基在记者会上谦称其人气只是一时:“我觉得宋慧乔与李光洙才是真正的韩流巨星。“他还笑言不想除去”花美男“的称号,表示:“当演员外貌很重要,我会努力保持青春常驻。”

而对于日前他与前女友的合照被公开,宋仲基表示心痛,并透露最近有粉丝闯入他的家,令他无法承受。

原标题:宋仲基:与前女友的合照被公开,很心痛(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