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朴槿惠会见演员宋仲基 称其为"真正的爱国青年"

2016-04-11 21:20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韩国总统朴槿惠与韩国观光公社宣传大使宋仲基握手(网页截图)

朴槿惠与宋仲基一起试着做韩国糕点(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世界日报》4月11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1日参加了首尔韩餐文化馆的开馆仪式,期间与韩国观光公社宣传大使、演员宋仲基会面,称其为“真正的爱国青年”。

朴槿惠在和演员宋仲基握手问好时表示:“‘太阳的后裔’在海外掀起了一股热潮。你在百忙之中担任韩国观光公社宣传大使,让我觉得你不仅在电视剧里是位爱国青年,在生活当中也是一位真正的爱国青年。”

朴槿惠对宋仲基说:“由你来担任观光宣传大使这一角色,我心里感到特别踏实。期待你今后成为最棒的韩流明星,有更多的精彩表现。”对此,宋仲基回答:“谢谢您。我会努力的。”

朴槿惠还参观了韩餐体验馆,对参鸡汤计划出口中国一事表示出了兴趣。宋仲基表示:“参鸡汤在剧中出现后,听说它在中国很受欢迎。我也对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参鸡汤有所耳闻,不过感觉还是韩国的参鸡汤最好吃。”

原标题:朴槿惠会见演员宋仲基 称其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