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宠物狗随地大小便被制止 女主人男友打伤环卫工

2016-04-17 12: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奎屯4月17日电  新疆奎屯市公安局团结路派出所17日称,民警经过调查取证,近日,查破一起因宠物狗随地大小便遭制止致环卫工人伤害案。

据介绍,3月23日16时许,在奎屯市曙光里幼儿园门口附近,该案违法行为人吴某的女朋友带着宠物狗玩耍,宠物狗随地大小便,被正在打扫人行道卫生的环卫工人刘某看见,并上前制止说,人行道上不允许随地大小便,请把狗带远一点。吴某的女朋友不但不听劝阻,反而与刘某争吵起来。为了给女朋友出气,吴某冲上前对刘某拳打脚踢,然后带着女朋友扬长而去。

案件发生后,接到报警的辖区团结路派出所民警将环卫工人刘某送往医院治疗和对伤情进行法医签定,同时,在现场走访调查,摸排违法行为人。经过民警的多方努力,违法行为人吴某很快被捉拿归案。

面对确凿的证据和民警的讯问,吴某非常后悔称不该动手打人。目前,违法行为人吴某已被奎屯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300元。( 完)

原标题:宠物狗随地大小便被制止 女主人男友打伤环卫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