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在“五个突破”上集中发力深度用力

2016-04-18 09:33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着眼全省大局和新的时代方位,日前,省委对成都提出当好“一个支撑”、实现“五个突破”、强化“一个保障”的发展新要求。2月1日,成都市委召开常委会,提出要以省委一系列新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特别是要在“五个突破”上集中发力、深度用力,努力在各方面走在全省前列,更好地发挥首位城市的带头带动引领示范辐射作用。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出席并讲话。

落实省委对成都发展的新谋划和新期望,成都市表示,要准确把握全省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对工作的谋划部署,进一步找准成都发展的努力方位。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对成都工作的最新要求,进一步担负好首位城市的发展重任。准确把握省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下一步,成都要紧扣“怎样更好发挥首位城市作用”这一主题,围绕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大逻辑,在实现“五个突破”的重大要求上,要把发展的基点放在创新上,在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上实现新的突破。要聚焦结构性改革,在培育高新技术产业上实现新的突破,特别是抓好新能源汽车、京东方第六代显示器等重大项目,支撑引领经济发展。着眼发展动力活力,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实现新的突破。尊重和适应城市发展规律,在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上实现新的突破,要按照“五个转型升级”要求,积极推进中心城区改造,提升天府新区产业承载能力和服务配套功能,推动轨道交通加速成网,加快智慧网、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建设。树立法治观念和底线思维,在社会治理上实现新的突破。

原标题:在“五个突破”上集中发力深度用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