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厄瓜多尔地震已致262人遇难 逾2500人受伤

2016-04-18 10: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根据目前的最新消息,厄瓜多尔西北部沿海地区地震死亡人数已升至262人,另逾2500人受伤。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报道称,厄瓜多尔官方消息称,沿海城市曼塔在地震中遭到严重破坏。总统科雷亚表示,地震震中所在地佩德纳莱斯地区“已被摧毁”。救援人员正在抓紧前往灾区搜寻幸存者。

科雷亚说,当务之急是尽快从废墟中救人。格拉斯表示,随着全国各地的报告陆续汇总,地震死亡人数可能还会继续上升。厄官员还透露,目前已经统计了大批地震失踪者,但他没有透露失踪者的具体人数。

厄政府已动员大量士兵和警察赶赴受灾最重的沿海数省救灾,同时向灾区调运救灾物资。灾区民众表示他们目前最需要饮用水和药品。灾区一些地方目前由于缺乏救援设备,人们只能徒手在废墟中搜寻幸存者。

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馆说,在首都基多没有接到华侨华人以及中资企业人员伤亡的报告,但沿海地区是否有中国公民伤亡还在核实中。

这是厄瓜多尔自1979年以来的最强地震。厄瓜多尔地震监测部门说,震区已经发生了163次余震。由于厄瓜多尔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境内多火山,地震和火山灾害频发。

原标题:厄瓜多尔地震已致262人遇难 救援仍在紧张进行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