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本科生薪资多在三、四千元

2016-04-19 07: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毕业季即将到来,找工作成为不少毕业生的当务之急。上周,成都部分高校举办了校园春季双选会,每一场都有约300家企业到校招聘,提供的岗位数在1万左右。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招聘企业开出的岗位薪资本科生多在三、四千元,而大部分求职的同学也表示能够接受。在投简历时,同学们除了考虑专业是否对口外,知名企业更受青睐。

成都大学双选会现场,某知名购物网站西南分公司的招聘展位前排满了前来咨询和投简历的学生,一个小时就收到38份简历,而旁边一些小公司则少有人问津。“我们投简历一是考虑专业是否对口,二是企业知名度,因为大公司比较容易看到它的发展前景。”成都大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一位同学说,他当天准备了4份简历,两份投给了食品公司,另两份则投向了知名企业。

西南石油大学招聘会上,石油、石化、能源等方面的公司都十分火爆,不少展位前都排起十米左右的长队。“我们今年在全国计划招30人,现在仅西南石油大学就收到了40多份简历。”新疆一石油技术公司人事主管介绍说,公司技术岗位以研究生为主,特别优秀的本科生也可以考虑。

“我希望同学们在找工作时能够‘量体裁衣’,不要眼高手低。同时,不少石油等能源企业要求的工作地点一般会比较偏远,希望同学们不要给自己设置太多的地域限制。”西南石油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肖友平建议,毕业生在找工作时首先应该考虑的是个人的发展前景和未来的提升空间。(张瑾)

原标题:成都高校毕业生双选会陆续举行 本科生薪资多在三、四千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