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男子被当成打快递员司机 接上万骚扰电话

2016-04-19 16:25   来源: 北京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饶先生:一天之内接到上万个骚扰电话和七百多条辱骂短信

饶先生:一天之内接到上万个骚扰电话和七百多条辱骂短信

针对车辆剐蹭、中年出租司机掌掴快递员一事,昨晚东城公安分局通报了对打人者的处罚决定,他因寻衅滋事罪被处以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但广大网友对此事的关注热潮并未退去。市民饶先生拨打北京晚报热线电话称,这件事发生后,跟这事没一毛钱关系的他却“中枪”了:他的手机号被当成打人者的“新手机号”在网络传播,一天之内收到上万个骚扰电话和七百多条辱骂短信,无奈将手机停机。

饶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江西人,在北京工作,和其他网友一样,起初也关注着这条热点新闻的进展,但昨天上午他从外地回到北京,打开在京使用的手机后,骚扰电话接踵而来,而且对方不由分说,就用辱骂语言进行恐吓和威胁,直呼饶先生是“打人者”。“你们打错电话了!”饶先生向对方解释,但对方根本听不进去,气的饶先生直接将电话挂断。

饶先生随后了解到,事件发生后,打人男子的个人隐私经不法渠道泄露。有网友把他的手机号当成打人者李某的了,还在网上四处传播。

饶先生说,他起初向一些网友解释,称“你们找错人了”。但目前,他手机上已有一万多个未接电话、七百条未读短信,添加微信好友请求者不计其数。他选择向警方报警,但民警称此事不好处理,最好向新闻媒体求助,帮其辟谣。今天上午,饶先生用新买的手机号拨打本报热线求助,同时他也希望,网友要不信谣不传谣,控制自己的行为。“他们以为是伸张正义,其实是赤裸裸的网络暴力!”饶先生说。

原标题:打快递小哥的人 真的不是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