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大巴车与公交车相撞 导致7人受伤

2016-04-20 17:40   来源: 中国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网4月20日讯 据浙江衢州消防消息,今日上午7时多,205国道浙江衢州开化到马金路段坑口隧道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开化到马金的直达公交车与一辆大巴车发生相撞,事故造成至少7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伤势最重的是公交车上的司机和一名女乘客,两人当时被困车内,后经消防官兵营救,被送往医院救治。

接警后,开化县消防大队立即调派中队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到现场救援,同时当地交警、医护等相关救援力量也相继到场参与营救。

7时57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勘查发现公交车车头凹陷,有两名被困人员,并有不同程度受伤,无漏油现象。一组消防队员对现场做好警戒,另一组队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进入车内实施救援。半个多小时后,两名被困伤员相继被救出,并被送上救护车。

据悉,两名被困伤员经治疗后目前已经出院,其他人员主要是擦伤,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浙江大巴车与公交车相撞 导致7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