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专项整治非法电动车 交警:别搭乘非法运营电马儿

2016-04-22 14: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IMG_3104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张家华)4月22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交警六分局联合地铁公安分局、高新区治安分局、高新区当地街道办事处对一号线延伸线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活动中,交警部门广泛利用“天网”监控设备,对非法运营车辆进行锁定追踪,以实施精确打击。对于非法运营个人,除了照常的罚款,被查获者还将被送至其所在地街道办,由社区街道办进行教育并建立档案,进行日后持续管理。

据成都交警六分局副分局长杨蜀治介绍,此次专项行动,将作为成都一项“攻坚战”和“持久战”进行,“我们将集全警之力开展,以此来规范电动自行车行车秩序,促成驾驶人养成知法、守法的良好习惯,使成都道路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杨蜀治也呼吁市民,所有交通参与者在行驶或搭乘车辆的时候要遵章守纪,同时杜绝乘坐无证、无牌的非法运营车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