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央视2015中国好书晚会掌阅献大礼

2016-04-22 15:3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由中国图书评论学会发起的2015“中国好书”网络票选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本次的“中国好书”评选活动最终结果即将于4月23日在“2015中国好书颁奖盛典”中揭晓。而在一览中国2015年好书的同时,作为本次颁奖典礼的官方合作伙伴掌阅,将与“中国好书”一同在世界读书日为全国书迷送上阅读大礼。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好书”最终产生的2015年度30种“中国好书”,将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晚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2015中国好书盛典”节目中隆重推出。届时,观众可以看到在主题出版、人文社科、文学艺术、少儿图书、科普生活等各个分类下的好书书单。

同时,观众可以扫描电视屏幕上的二维码免费获得掌阅送出的本届入围的“中国好书”的电子版,包括《读懂中国农业》、《工业4.0大革命》、《布衣壶宗:顾景舟传》、《路遥传》等优秀书籍。

今年是“中国好书”举办的第三年,自2013年以来,中国图书评论学会和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每年联合评选出的“中国好书”均称为高品质的热销图书,是我国目前极具影响力的全民阅读文化品牌。

原标题:央视2015中国好书晚会掌阅献大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