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墨西哥石油公司爆炸已致至少28人遇难 多人失踪

2016-04-23 13: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健婷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位于墨西哥南部海湾的化工厂在20日发生爆炸后,到目前为止,已导致至少28人遇难。

报道称,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仍然有多名工人下落不明,但具体人数不能确定。此前于21日,该公司曾表示有8名工人失踪。

报道指出,爆炸发生后,有毒气体扩散,10公里外都可以闻到刺鼻气味。国家石油公司立即关闭该工厂和所有管道,周边学校关闭,数千居民紧急疏散。爆炸引发的大火于20日晚间被控制。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是墨西哥最大的石化公司和支柱企业,近年来事故频发,2013年,至少有37人在墨西哥城总部的一起爆炸中丧生;26人在2012年塔毛利帕斯州天然气工厂的爆炸事故中死亡;2015年,位于坎佩切湾的钻井平台突发大火,导致4死16伤,影响了石油产量,公司损失高达7.8亿美元。

原标题:墨西哥石油公司爆炸已致至少28人遇难 多人失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