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墨西哥石油设施爆炸遇难人数升至24人 8人失踪

2016-04-22 11: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当地时间4月20日,墨西哥南部港口城市夸察夸尔科斯的一处石油设施发生大爆炸,数百人紧急撤离,现场可见浓烟滚滚。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一家工厂当地时间20日发生爆炸,目前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24人。

墨西哥东南部韦拉克鲁斯州一处国有石油设施当地时间20日发生报道,事发时造成多人身亡,上百人受伤。

报道称,救援人员随后进入受损设施查看,确认已经有24人在事故中遇难。

此外,此前的18人失踪已经被修正为8人失踪。

原标题:墨西哥石油设施爆炸遇难人数升至24人 8人失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