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厄瓜多尔地震死亡人数升至646人 近期仍将有余震

2016-04-24 07:4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社基多4月23日电 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23日宣布,该国西北部沿海地区16日发生的7.8级地震死亡人数已升至646人。目前该国仍在不时遭受余震。

科雷亚当天是在国家安全指挥控制系统(ECU911)总部公布这一数字的。他说,截至当地时间23日10时,16日的强震共造成646人死亡、130人失踪,另有超过1.2万人受伤,近万栋建筑被毁,造成2.6万人无家可归。搜救人员已从废墟中救出113名幸存者。

强震发生后,厄瓜多尔又遭受了700多次余震。厄瓜多尔地球物理研究所说,在未来几天内还将持续有余震发生,最高震级可能达到6.8级。

厄瓜多尔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境内多火山,地震和火山灾害频发。16日发生的7.8级地震是该国1978年以来震级最高的地震。

原标题:厄瓜多尔地震死亡人数升至646人 近期仍将有余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