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第二届百姓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明举行

2016-04-24 07: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了解到,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四川省体委主办,四川省文化馆和三台县委县政府等承办的“欢跃四季·舞动天府”四川省第二届百姓广场舞大赛已经正式启动。全省21个市州踊跃报名参赛,经过推荐和选拔,38支队伍将于4月25日至26日集结在绵阳市三台县,激烈角逐多项大奖,而最终获得一、二等奖的前5强参赛队将代表四川参加全国区域联动,并有望进行全国展演以及“第十一届中国文化艺术节”系列公共文化活动。

这也是我省继第一届百姓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之后,结合文化部公共文化司指导,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文化馆协会主办的“欢跃四季”全国百姓广场舞活动举办的盛大赛事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总决赛中,38支参赛队伍精心准备了各具特色的作品。有青春活泼的《快乐广场》《时尚辣妈》,也有大气的《中国美》《走向复兴》,还有不少参赛队伍选择非常接地气的《俏太婆看四川》《家住川北广元城》《川北翻山铰子》等。

与第一届大赛有所不同,第二届百姓广场舞大赛在承办方的精心策划下,紧扣惠民主题,围绕百姓广场舞“大赛场”,配套举办“大讲台”——为广场舞培训量身定做的“巴蜀文艺讲堂”、“大展台”——广场舞主题摄影展览,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体现赛事、展览、培训的专业性,亮点突出。

原标题:四川省第二届百姓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明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