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3个舞蹈节目参加百姓广场舞大赛总决赛

2016-04-24 07: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明日,“欢跃四季.舞动天府” 四川省第二届百姓广场舞大赛将在绵阳市三台县打响总决赛。市文化馆推荐的《我是女生》《party》《sugar》三个节目参加总决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大赛场”“大讲台”“大展台”的形式,充分体现赛事、展览、培训的专业亮点,旨在丰富群众文化活动内容,培育发掘一批农村群众文化队伍,打造一批具有突出影响力和推广价值的广场文化活动品牌,展示具有浓郁蜀风乡情的民族民间艺术风采,激发民间活力。此次大赛于今年年初拉开帷幕,全省21个市州踊跃报名参赛,经过推荐和选拔,38支队伍将集结在绵阳市三台县,激烈角逐多项大奖,而最终获得一、二等奖的前5强参赛队将代表四川参加全国区域联动,并有望参加全国展演以及“第十一届中国文化艺术节”系列公共文化活动。

据悉,与第一届大赛有所不同,第二届百姓广场舞大赛在承办方的精心策划下,紧扣惠民主题,围绕百姓广场舞“大赛场”,配套举办“大讲台”——为广场舞培训量身定做的“巴蜀文艺讲堂”“大展台”——广场舞主题摄影展览,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体现赛事、展览、培训的专业性,亮点突出。

(记者 王嘉)

原标题:我市3个舞蹈节目参加百姓广场舞大赛总决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