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川观直播:总理四川行实录

2016-04-25 17:05   来源: 川报观察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P020160422678693581508

 

时隔三年,2016年4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再到四川。总理会去哪里看看?总理眼里的四川发生了哪些变化?

2016-04-25 14:55:58

李克强25日在成都天府新区俯瞰初具雏形的成都科学城。成都科学城从一片荒地拔地而起,未来将建成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的聚集区。

总理说,如今科学城的蓝图已经绘就,框架基本形成,你们要做新经济核心区,新动能拓展区,打造四川发展新引擎。

W020160425537871370269

W020160425537873127152

(川报观察客户端记者 张宏平 毛漫丁 文/图)

2016-04-25 14:50:38 李克强在高速公路服务区随机调查货运量

李克强25日来到雅安高速公路服务区,发现总理后人们随即围拢上来。一位服务站负责人上前问好,总理问他货运量同比有什么变化,对方回答一季度与去年持平。这时一位运输砂石的大货车司机挤到总理身边。得知砂石价格近期有所回升,总理高兴地说,这是个好苗头!

(川报观察客户端记者 张宏平 毛漫丁 文/图)

2016-04-25 14:49:15 李克强考察政务服务中心关切什么?

李克强25日考察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细问大学生就业、个人及企业养老金等业务办理情况。在企业注册登记窗口,总理详询三证合一实施、新登记企业数目等情况。对前来办事的企业,总理关心营改增改革对其影响,要求国税和地税工作人员协力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川报观察客户端记者 张宏平 毛漫丁 文/图)

2016-04-25 11:42:31 李克强赞誉芦山震后发展经验:不仅是恢复重建,更是发展再建

李克强25日在四川雅安考察时说,芦山地震后你们不仅重建群众住房和公共设施,更带动产业发展、小城镇和新农村建设,在一片废墟上实现了产城融合、产村一体的绿色发展。总理特别指出,这不仅是恢复重建,更是发展再建,对全国有示范意义。(川报观察客户端记者 张宏平 毛漫丁 文/图)

原标题:直播:总理四川行实录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