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华年内开建32所学校新增学位逾3万个

2016-04-26 07:0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位于和美社区的市政公园设计效果图 由成华区供图

成华区建设局昨日公布2016年全区公建配套设施建设计划,将陆续启动实施91个公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32所学校、13处公园绿地、4所养老院、13座公厕、5个农贸市场、7个停车场、9处社区用房、4处卫生服务中心、4处文化活动中心等。

在成华区公布的今年众多公建配套设施建设计划中,教育设施类建设项目约占三分之一,达到32个,计划总投资超过10亿元。其中新建幼儿园13所,提供学位3870个;新建小学11所,提供学位14580个;新建中学8所,提供学位15600个。“年内预计将有8所配套学校竣工,32所学校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后,可新增学位34050个学位。”据成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除了新建学校以外,成华今年还计划新建13处公园绿地,全年将新增绿地45万平方米。其中,由成华区城投公司负责实施的和美社区规划市政公园规划已经敲定。届时和美片区将彻底告别无大型公园的历史。

成都商报记者 肖刚

原标题:成华年内开建32所学校新增学位逾3万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