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新开通地铁 最快1年实现wifi全覆盖

2016-04-26 07: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成都地铁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成都地铁正在抓紧向中国无线管理委员会申请wifi专用频段,1至2年将会有新开通线路实现wifi全覆盖。

据透露,目前已经申请到18号线、5号线、6号线等线路的wifi专用频段,在线线路进展顺利的话,最快1年就将有新开通线路实现wifi全覆盖。也就是说,那时只要进入该线路的地铁车站或者乘车,就能享受便捷的wifi服务。同时,由于1、2、4和3号等线路在争取到专用频段后,还需要进行设备、参数等的更改,还需等待进一步安排和协商。

(记者 张舒)

原标题:新开通地铁 最快1年实现wifi全覆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