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度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被烧毁 6人受伤

2016-04-26 14:30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印度时报》4月26日报道,在印度当地时间26日早些时候,位于新德里的印度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发生火灾,博物馆被烧毁。目前事故原因不明。

报道称,火灾发生在凌晨1点45分。尽管事故原因不明,但警察表示,最初是旁边的印度工商联合会顶楼着火,随后火势迅速蔓延到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

当地消防部门出动40名消防队员抵达现场救火,最终在上午8时有效控制火情,但是这座可以追溯至1978年的博物馆最终被烧毁。在救火期间,6名消防队员受伤,后因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情稳定。参与救灾的消防队队长表示,博物馆内火灾安保机制“没起作用”。

印度环境部长普拉卡什•雅瓦德卡尔随后也前往现场视察。“这是一起悲剧。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是整个国家的财富……此次损失不是卢比所能计算的。”雅瓦德卡尔说道。

原标题:印度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被烧毁 6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