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度一男子入室性侵女子 遭对方母亲斩断命根

2016-04-22 21:13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台媒称,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女子欧朗涉嫌杀人,19日与她的丈夫一同被警察逮捕。欧朗声称死者布米吉闯入他们家,想要性侵她与女儿,出于自卫才会持刀斩断对方“命根子”,导致重伤失血过多而死。

事件发生于阿萨姆邦,4日布米吉突然闯入欧朗家中企图性侵,被对方以斧头攻击,不慎跌倒昏倒在地,被割掉了下体。

欧朗表示,她并没有打算要杀人,只是很担心以后会再遭到报復,才会先阉了对方,没想到少年再也没醒来,只好找来7名女性友人帮忙埋尸灭迹。死者遗体于19日晚间被发现后,警方循线逮捕了欧朗,将会进一步侦查其他人证以查明真相。

原标题:印度一男子入室性侵女子 遭对方母亲斩断命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