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8小时点击量10万+ 邛崃公益宣传片感动万千网友

2016-04-26 21: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短片截图_副本

短片截图1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江俊)4月26日报道 “我们不号召捐赠,我们只呼唤亲情…”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获悉,邛崃70秒公益宣传片《我在深山有远亲》于今日9点在爱奇艺、腾讯、优酷、土豆等国内主流视频平台陆续上线,短片以“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互助会为原型,以一位来自城市的“特殊妈妈”的口吻讲述了城市家庭到山区与农村留守儿童家庭结对认亲的暖心故事。截止下午5点,全网点击量已逾10万,网友直呼感动!

“物质捐赠可以慰藉暂时的困境,爱的付出却可以感动心灵”,网友宁静致远说;

“感动!关爱,在于心”,网友独孤九剑感叹到;

“这是用爱心托起大山深处留守儿童明天的希望!”“情感付出比物质付出来得更有倾掣力,只要有爱心人人都能成为’‘捐赠者’。”“心贫才是最大的贫穷,孩子们渴望更多的是亲情啊!”…不少网友在看过短片后纷纷转载点赞,有的更是感慨万千。据悉,目前点击量仍在持续攀升。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大批农村剩余劳动力不断涌向城市,为城市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而他们的孩子却因为长期生活在父母缺席的特殊环境中产生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你是否能想象,在电灯早已普及的今天还有家庭在使用蜡烛?你是否见到过,原本还在父母怀抱里撒娇的孩子竟然能照顾年迈的奶奶,劈柴做饭,用幼小的身躯撑起了一个残破的家庭?短片中的孩子让网友直呼心疼。

爱心真的仅限于物质上的关怀吗?远远不止!据了解,“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互助会”从邛崃大同深山走来,是一场以一张照片引发的的爱心之旅。互助会以关爱留守儿童为宗旨,由邛崃一群80后妈妈发起并正式获民政部门注册成立,旨在倡导城市家庭到山区与农村留守儿童家庭结对认亲,给农村孩子一个温暖的拥抱,让城里的孩子走进大自然体验农村生活,实现城乡孩子互动发展,共同成长。一年来,互助会用温暖而响亮的呼唤——“我们不号召捐赠,我们只呼唤亲情”,引来无数爱心人士从城市走到深山,越来越多的妈妈加入进来,用大手牵起无数双小手,结对“认亲”的家庭正不断增多,爱心结对模式已在川西坝子形成一股强大的正能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