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一男子骑电动车违法 拒不受罚推倒女民警

2016-04-27 08: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426_1 (1)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4月27日报道 昨天上午,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李木子等三人在一环路北三段成都八中路口对非机动车进行交通违法执勤时,发现赵某驾驶电动自行车侵占机动车道,随后将其拦下。面对民警的教育,赵某不仅出口辱骂,且拒绝接受处罚。随后,民警告知赵某根据相关规定将暂扣其电瓶车,就在女警李木子通知警务区前来协助暂扣车辆时,赵某忽然猛推女民警,致使其倒地受伤。

经过成都市五院确诊,民警李木子右手手肘擦挫伤,右腿软组织挫伤。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赵某今年20岁,目前,赵某因涉嫌妨碍公务,已被刑拘。

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也特别提示各位年轻的驾驶员,驾驶电动车时要遵守交通法规,不做逆行、载人、侵占非机动车道等违规行为,配合民警执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