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醉驾还上高速? 这个司机真是醉了

2016-04-28 07: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3日凌晨,沪蓉高速成南段嘉陵收费站,一名男子驾驶轿车经过ETC通道准备出站时,连撞4根护栏,经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达190.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据驾驶人刘某交代,22日晚上7时许,他在南充吃晚饭时喝了一些洋酒,当晚11时许,由于需要去南部县一亲戚家,他便酒后驾车驶入高速公路。昨日,记者从成南高速三大队获悉,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刘某也是醉驾入刑后,首个在南充境内高速公路上被查获的醉驾司机。

成都商报记者 王超

原标题:醉驾还上高速? 这个司机真是醉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