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醉酒司机驾车上高速 迷了路还撞上护栏

2016-04-27 20: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南充4月27日讯 4月23日凌晨,沪蓉高速成南段嘉陵收费站,一名中年男子驾驶轿车经过ETC通道准备出站时,连撞4根护栏。

经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达190.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注:酒驾是指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20mg/100ml,小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醉驾是指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

据悉,这是醉驾入刑后,南充境内高速公路上首个被查获的醉驾司机。

“当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还以为哪里发生了爆炸。”4月27日下午,成南高速三大队民警王东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23日凌晨3时许,听到响声后,成南高速嘉陵收费站工作人员看到,一辆欲从ETC通道出站的轿车撞毁了收费站的护栏,随后驾驶员被收费站工作人员拦下。

待高速交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该男子满身酒气、口齿不清,经呼气式酒精测试,该男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即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验,男子体内酒精含量达190.3mg/100ml,属醉驾。

据驾驶人刘某交代,22日晚上7时许,自己在南充吃晚饭时喝了一些洋酒,当晚11时许,由于需要去南部一亲戚家借宿,刘某便酒后驾车驶入高速公路,但上高速不久,就感觉头脑犯晕找不着路。刘某自称自己也不知道去了哪些地方。4个小时,当自己准备从成南高速南充嘉陵站出口下高速时,不慎撞上了ETC通道护栏。

今天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南高速三大队获悉,刘某是首个在南充境内高速公路上被查获的醉驾司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醉司机”驾车上高速 开了4小时不知去了哪些地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