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五一”期间 成都机场出行人数将达18万余人

2016-04-28 12: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吕俊明 实习记者 张家华)4月28日报道 今年“五一”小长假将从后天(30日)开始。为确保广大旅客能在“五一”期间安全顺畅地飞往目的地,成都机场对“五一”小长假作了精心安排,科学调配运力,增加运能,让旅客安心高效地离港出行。

据预测,在“五一”三天假期中,成都机场将安排航班2580架次,平均每天860个航班,航班总量比2015年“五一”假期的2424架次增加156个;预计旅客出港人数18.6万人次,平均每天6.2万人次,同比增加2.4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6.4%和14.9%。

“五一”是外出旅游的黄金季节。据往年运输经验,客源主要以旅游和探亲为主,尤其是旅游人员将比平日有很大的增幅,约占进出港人员的5成左右,出港旅客主要集中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桂林、丽江、拉萨、杭州、南宁、西安、贵阳、郑州、昆明、张家界等城市和旅游景区;因假期不长,去境外旅客不会发生大的变化,估计与平时相当。机票也不会出现票源紧张的情况。

据分析,从明日开始,成都机场将迎来旅客集中出行时间,航班安排将比今日有所增长,并将持续至5月1日;返程高峰在5月2号和3号出现。

据了解,在“五一”期间,成都地区天气以多云间晴为主,不会出现雷雨天气,这有利于航班的正常起降。为保证广大旅客出行,成都机场将增加一线工作人员,加大对乘机旅客的引导服务,及时解决旅客在乘机中遇到的困难,确保旅客在较短的时间内能顺利登机出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