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五一出游看过来!成都交警发布自驾游出行攻略

2016-04-28 19: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4月29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五一节即将来临,假期外出踏青、城市周边自驾游出行的客流、车流量增多,交通安全风险增大。为此,成都交警权威发布“小长假”出行攻略及交通安全提示。

大邑:

一、天府花溪谷

(一)出行线路:

1、公交线路

(1)从大邑方向,可在大邑客运站乘坐12路公交车到悦来镇,下车后在灌怀路口乘坐到和平的农村客运,然后行至天府花溪谷景区入口标志牌处即可。

(2)从成都方向,可在茶店子客运站乘坐到怀远的滚动班车,然后在怀远乘到文井江镇(万家镇)或鸡冠山方向的班车,买票到万家派出所或马家社区卫生站附近,然后再乘车到花溪谷。

2、自驾线路

(1)自驾线路A:成都——成温邛高速路大邑东出口——锦屏大道——川西旅游环线——重庆路——鸡冠山路,直行至天府花溪谷景区入口标志牌处即可。

(2)自驾线路B:成都——成温邛高速路崇州出口——金盆地大道——华怀路行——怀远古镇——鸡冠山路,直行至天府花溪谷景区入口标识牌处即可。

(3)自驾线路C:成都——成温邛高速路大邑南出口——雪山大道二段——大双路——悦来镇——灌怀路至金星乡和平村天府花溪谷景区入口标志牌处即可。

(二)交警提醒

出行前注意检查车辆安全状况,注意收听当地天气预报和实时交通路况,行停过程中服从执勤交警指挥,切勿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和超员。

二、西岭雪山

(一)成都到西岭雪山大飞水景区

自驾:成都——成温邛高速公路,大邑出口转上西岭雪山花水湾旅游快速通道——大双路鹤鸣山(道源圣城)——花水湾温泉度假小镇——西岭镇(左转)——西岭雪山大飞水景区(全程约100公里)。

分段交通车:成都茶店子车站——大邑客运中心——大邑县西岭镇,转乘面包车到大飞水景区。

直达交通车:成都茶店子车站——大邑县西岭镇,转乘面包车到大飞水景区。

(二)成都到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

自驾车:成都——成温邛高速公路,大邑出口转上西岭雪山花水湾旅游快速通道——大双路鹤鸣山(道源圣城)——花水湾温泉度假小镇——西岭镇(右转)——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全程约110公里)。

分段交通车:成都茶店子车站——大邑客运中心——大邑县西岭镇,转乘面包车到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

直达交通车:成都茶店子车站——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山门。

(三)交警提醒

悦来镇至西岭雪山道路均为崎岖山路,请小心驾驶、控制车速,切勿超员超速、疲劳驾驶。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