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6-04-29 07:4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成都市兴隆湖区域生态保护管理规定(草案)》的起草说明、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成都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社会救助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村组道路建设和旧危桥整治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高标准推进城乡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李家岩水库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成都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成都市与尼泊尔加德满都市和巴西累西腓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议案的说明,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常委会组成人员将分组对上述议题进行审议。

副市长左正,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林兴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18位市人大代表列席,邀请6位公民旁听。

又讯 昨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专题法制讲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秘书长谢志迪参加讲座。(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