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17岁女生感情受挫 躺铁轨欲轻生逼停火车

2016-04-29 08:53   来源: 中国安徽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安在线4月29日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记者从合肥铁路公安处获悉,昨天一名17岁的高中女生跑上铁轨欲轻生,将一列火车逼停,并临时停靠12分钟。初步了解,女生轻生原因是受到了感情问题的困扰。

合肥铁警介绍称,上午11时40分左右,在皖赣线K185+964M附近,一列火车司机拨打报警电话反映,称他途经此处,突然发现前方铁轨上躺着一名女孩,于是立即采取紧急刹车措施,所幸刹车及时,火车没有撞上女孩。

等铁警赶到现场,女孩仍在铁轨上没有下来,当铁警询问其情况时,她也只是一直哭不愿意多说话。无奈之下,铁警只得上前将其抱下铁轨,此时被逼停的火车才得以离开,在该段已临时停靠耽误了12分钟。

将女孩带回派出所后,在铁警的耐心劝说下,她才断断续续说出了事情原委:女孩今年17岁,还在念高中,之前和一名男生谈恋爱,最近两人发生了矛盾,当天女生想到感情受挫,一时没想开才来到铁轨上,欲撞火车自杀。

随后警方联系上女孩父亲,父亲很快赶来将女孩领了回去。临走之前,女孩承诺自己不会再做傻事了。

原标题:17岁女生感情受挫想不开 躺铁轨欲轻生逼停火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