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巴中女子跳桥轻生 渔民伸援手特警紧急救援

2016-04-22 15: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特警队员讲述救人经过

四川新闻网巴中4月22日讯 4月21日晚上9点左右,巴城一女子因精神受到刺激跳桥轻生,幸遇渔民伸出援手,并经下班路过的特警队员和派出所民警联合救援,才未造成更大伤害。

“晚上9点的时候,我坐车下班回家在三号桥头等红灯,发现桥上站了不少市民在向桥下看,一打听得知有一名女子跳桥了,我马上就下车往河里跑。”邓春阳是巴中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一名辅警,他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救援经过。“到达河边的时候,发现这名女子已被一渔民用竹竿撑到了岸边,但处于昏迷状态。我立马对这名轻生的女子采取急救措施,让其吐水,随后会同西城派出所民警和消防队员将其抬上120救护车。”

该轻生女子随后被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并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该名女子有轻微的精神分裂症,因当晚在亲戚家吃饭时听到家人提起过世的爷爷,加之最近几天未按时服药,遂作出轻生的举动。(巴中新闻网 实习记者 温迎春)

原标题:巴中女子跳桥轻生 渔民伸援手 路过特警紧急救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