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动车座位主人拒和无座票老人挤着坐 你怎么看?

2016-05-04 11:4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月3日,达州八旬老人李大爷坐动车到成都看病,因只买到达州到营山的座票,老人在南充站被所坐座位的主人请了起来。该座位主人也拒绝了老人女儿提出的“挤着坐”的请求。之后一中年男子为老人让了座,老人女儿说:“年轻人,应该多学学。”座位主人委屈道:“坐自己位置错了吗?”

型路难:给老弱病残让座不该只是在公交上。对年轻人来说,从南充站到成都还算能接受,可对一位有病的老年人呢?能让就让吧。

灝灝233:谁都有老的时候,座位主人这么做还是有点不近人情。

荷清Lily:出门还是不要想着靠别人了,自己买个轻便折叠椅什么的,找个地方坐吧。

一只热情的疯子:老人女儿不该那么说。换了她就一定能做到吗?也不一定吧。

王一心他妈:让是情,不让是理。都是掏钱买的票,没必要谴责。

FishMartin:感谢让座的人,别的什么都不应该说。

四川在线 马艳琳 整理

原标题:动车上座位主人拒和无座票老人挤着坐 网友怎么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