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紫荆西路施工首日 周边道路微堵

2016-05-05 07:2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我指路

成都市紫荆西路(紫瑞北街口至创业路口)、神仙树西路(创业路口至神仙树北路口)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往创业路方向)单向交通。

5月4日是成都市紫荆西路(紫瑞北街口至创业路口)半幅施工、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往创业路方向)单向交通首日,许多司机有点“找不着北”,造成周边道路交通不畅。

成都交警提醒市民,封闭施工期间,紫荆西路禁左交通组织措施已取消,车辆可从紫荆西路左转进入紫瑞北街,直达中环路。现场直击

创业路和紫荆西路交叉口拥堵

5月4日早高峰时段,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紫荆西路看到,由于打围施工,整个路段仅余两个车道通行。“除了创业路与紫荆西路交叉口出现车辆排行,整体施工路段拥堵不是很严重,车辆处于缓慢通行状态。”成都市交警六分局民警苏文林介绍,紫荆西路附近有神仙树大院等多个小区和学校,早晚高峰出行的车流较大,交通压力在这两个时段较为突出,“紫荆西路主要是潮汐交通路段,早晚高峰压力大,其余时间道路通行顺畅。”苏文林说。交警提醒

紫荆西路取消禁左

除了紫荆西路,神仙树西路(创业路口至神仙树北路口)也将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往神仙树北路方向)单向交通。

如果开车出行需经过上述受限路段通,可提前从创业路、神仙树西路、神仙树北路绕行。

值得注意的是,将取消禁止紫荆西路左转进入紫瑞北街的交通组织措施,车辆可从紫荆西路左转进入紫瑞北街,直达中环路。

绕行指路/

四个方向去紫荆小区 路线这样走

东南方向来车:

1、原由二环路底层由东向西经创业路下穿辅道左转进入紫荆西(及紫荆片区)车辆,在二环路永丰立交桥下掉头至神仙树北路口右转后,经神仙树北路到达;

2、原由创业路下穿辅道紫荆西路口右转进入紫荆西路(及紫荆片区)车辆,在九兴大道创业路路口直行至神仙树西路右转经神仙树北路到达,或者直行到永丰立交底层右转经二环路、神仙树北路到达。

3、东南方向来车,沿中环路行驶至紫荆西路(及紫荆片区)车辆,在紫瑞北街口右转后到达。

二环高架方向来车:

1、原由二环高架由西向东经创业路下穿辅道左转进入紫荆西路(及紫荆片区)车辆,在二环高架直行至人南立交下高架后经人南立交底层道路右转后经桐梓林北路后到达紫荆片区。

2、原由二环高架由东向西经创业路下穿辅道左转进入紫荆西路(及紫荆片区)车辆,在科华路提前左转下高架后经科华南路行驶至中环路右转,沿中环路行驶至紫瑞北街口右转到达。

由北向南方向来车:

原由创业路由北向南经创业路下穿辅道左转进入紫荆西路(及紫荆片区)车辆,经创业路下穿直行至中环路口左转,在紫瑞北街口左转后到达。

由西向东方向来车:

1、原由二环路由西向东经创业路下穿辅道左转进入紫荆西路(及紫荆片区)车辆,在二环路永丰立交桥直行至神仙树北路口右转后,经神仙树北路到达。

2、原由九兴大道经创业路口直行进入紫荆西路(及紫荆片区)车辆,在九兴大道高朋达到路口提前8右转,经中环路行驶至紫瑞北街口左转,经紫瑞北街到达。

3、原经中环路至紫荆西路(及紫荆片区)车辆,在创业路口直行至紫瑞北街口左转,经紫瑞北街到达。华西都市报记者杨雪实习生林笑宇

同步播报/

7日起

天虹路禁行双柏路单行

5月4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知:为保障高新西区天虹路、合顺路、双柏路道路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5月7日至9月7日,天虹路(西区大道路口-西芯大道路口)、合顺路(天润路口-天欣路口)道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此外,5月7日 至10月16日,双柏路(南北大道路口-红光大道路口)道路半幅封闭施工,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交通。施工路段沿线单位、住宅小区的机动车及非机动车、行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导向标志指示谨慎通行。

施工期间,原经天虹路通行的车辆通过西芯大道、西区大道、迪康大道、天宇路等道路绕行;原经合顺路通行的车辆通过科新南路、天润路、合作路、天欣路等道路绕行;原经双柏路由东向西通行的车辆经西区大道、红光大道绕行。

原标题:紫荆西路施工首日 周边道路微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