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小区车位大战:占别人车位 车头被写满毛笔字

2016-05-06 07:5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11

5月2日,成都城南某小区停车位紧张。

成都城南某小区,许多车辆停在停车场出口的道路上。

家住郫县的陈先生最近有些郁闷,明明买下车位,却时常被占。4月24日晚,一辆白色福特车停进了自己的车位,陈先生回到家,拿出毛笔,沾上黑墨,在不明车辆的引擎盖上写了两遍“私家车位”。

回家太晚没地方停车,占了别人车位发生矛盾;小区外面随便停放,又被交警贴条……近日,不少业主打进本报热线称,遭遇了停车的烦心事儿。4月底至5月初,华西都市报记者耗时一个星期,走访多个小区,关注困扰公众多年的“停车难”问题。

A

小区风波

陌生车占车位 引擎盖被写下毛笔字

4月24日晚上8点过,家住郫县的陈先生开车回到小区,正准备停车时,发现自己的私人车位停着一辆白色福特蒙迪欧轿车。一气之下,陈先生跑回家,拿起毛笔,沾起墨水,返回到车位,挥起毛笔,在福特轿车前盖写下“私家车位,你不识字啊!”

华西都市报记者在4月25日上午实地探访该小区,了解事件发生原委。

“这个车位确实是陈先生的”,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小区车位被业主买下来后,物业都会在车位上悬挂“私人车位,请勿占用”的牌子。

在停车场监控显示,陈先生看见车位被占,气不过就直接用毛笔在车的前盖上写了“私家车位,你不识字啊!”,并留言“蒙丢丢(编者注:蒙迪欧)也要二十万吧,买得起车,找不到停车的位置啊”。

陈先生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之前并没见过这辆轿车,之所以在车盖上挥毫写字,因为车位上面,明明挂着牌子提示“私人车位,请勿占用”。

晚上10点过,蒙迪欧车主取车时,看见车盖上的大字,也没有太大反应,直接就把车开走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这辆车我们查过,并不是我们小区的车辆,应该是临停车辆。”据介绍,该小区的车位共有1000多个,基本能满足目前入住小区的业主车辆停放,“有时候难免会有车位被占用的情况,大多都是暂时停靠一下。”

|相关报道|

车位引纠纷,白色宝马变“黑马”

无独有偶,去年8月,成都车主何灿(化名)在地下停车场占用了另一业主陈琳(化名)的车位。第二天,何灿和男友准备开车出去时,发现自己的车右前轮被锁住,两人猜测是车位业主锁了车,便将车钥匙交给物管,让物管通知业主将自己的车解锁挪出。不久后,两人回到停车场,发现自家的车已被移到其他车位,但车轮仍被牢牢锁住。一气之下,何灿网购了两瓶黑色喷漆,将陈琳的白色宝马车喷满了黑漆。

最终,何灿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起诉到成华区法院,后赔偿了车位主人35000元。在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后,成华区法院对两人免予刑事处罚。

原标题:成都小区车位大战:占别人车位 车头被写满毛笔字

上一页 1 2下一页
你可能感兴趣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