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晚四川12市仍有暴雨 多地地灾风险较高

2016-05-06 20:3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6日讯 昨夜的天空充斥雷声和闪电,省内多地出现大到暴雨。尽管早上成都的暴雨黄色预警被解除,午后成都一度又出了太阳,不过雨后的凉风将城市浸润的凉爽异常。

四川省气象台的暴雨黄色预警依然有效,并且下午三点半,省气象台还对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进行第二次更新,预计未来6小时,遂宁、南充、巴中、广安4市的部分地方将有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电和短时阵性大风。

省气象台表示,今晚强降雨将至。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晚上盆地各市阴天有雷雨或阵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型大风,广元、绵阳、德阳、巴中、遂宁、南充、达州、广安、资阳、内江、自贡11市及成都东部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地方有大暴雨,盆地其余地方普遍有中雨,局地大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多云。而明天白天,巴中、南充、达州、广安、遂宁5市仍阴天有大到暴雨。

而省国土厅官方微信发布的来自四川省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的消息,今晚20时~5月7日20时,广元市、巴中市、达州市、南充市、广安市、遂宁市全境,绵阳市、德阳市、资阳市大部,成都市西部及东部,雅安市东部,内江市中部,阿坝州东部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

星期六成都仍有雨水,周日雨停后最高气温会在下周一回升至30℃。此后,直到下周五(13日)前后,蓉城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大雨。成都市气象台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地方暴雨,气温18~25℃;7日晚上到8日白天小雨转阴天间多云,气温18~26℃;8日晚上到9日白天阴天转多云,夜间部分地方阵雨,气温17~30℃。

(记者 彭亮)

原标题:广元、绵阳等12市仍有暴雨 省内多地地灾风险较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