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暴雨继续 四川2条高速4出入站临时关闭

2016-05-06 16:0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高速交警提醒司机减速慢行

四川在线消息 受暴雨天气影响,5月6日上午,省内多条高速公路采取了站口关闭的临时交通管控措施。根据气象部门预计,7日,盆地各市仍将是阴天有雷雨或阵雨、雷雨时有短时阵性大风、雨量普遍中雨的天气,其中广元、绵阳、德阳、成都、眉山、内江、资阳、遂宁、南充、巴中和广安11市有大雨到暴雨,个别地方大暴雨。高速交警提示各位驾驶员,雨天行车一定要降低车速,不要任意变道,确保行车安全。

截至6日15时,因暴雨天气高速公路实施了临时关闭的站点有:遂回高速回马站至凄江站,遂渝高速遂宁南站、西眉站。

G93成渝环线高速绵遂段永兴站、遂宁东站路段在下暴雨,高速交警提醒沿线驾驶员谨慎慢行,注意安全。

(四川日报记者 李丹)

原标题:暴雨继续 四川2条高速4出入站临时关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