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两渔船相继在大连海洋岛以东海域失联 共14人

2016-05-07 21:4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社大连5月7日电 记者从大连市相关部门获悉,船上有6人的渔船“辽普渔25200”7日被报告失联;此前失联的“辽庄渔65142”已失联约50小时,船上8人。大连相关方面正组织搜寻和营救。

据介绍,大连市海上搜救中心7日晨分别接到两条渔船的失联报警。“辽普渔25200”在距大连海洋岛东南方向33海里海域失去联系;“辽庄渔65142”失联约50小时,报警人称,其他渔船在大连海洋岛偏东方向32海里附近海域发现有渔船翻扣,后经核实翻扣船只为“辽庄渔65142”,船上8人均失联。

大连海事、海洋渔业等部门目前已经开始组织对失联渔船的搜寻与营救。事故原因目前还无法判定。

相关新闻:

中国渔船被外籍船撞沉 2人死亡17人下落不明

7日上午,记者在中国海军东海舰队指挥部了解到,中国一艘渔船当天凌晨3时40分在东海某海域被外轮撞沉,目前东海舰队正组织兵力全力展开搜救工作。


原标题:两渔船相继在大连海洋岛以东海域失联 共14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