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缅甸帕敢一天发生5起炸弹爆炸 警方已加强戒备

2016-05-09 15:03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社仰光5月9日电 缅甸北部克钦邦一名高级警官9日证实,克钦邦帕敢地区8日发生5起炸弹爆炸事件,1人在爆炸中受伤。爆炸原因尚在调查当中。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警官告诉新华社记者,5起炸弹爆炸分别发生在帕敢地区军方步兵424营、一个警察局、一座玉石矿山山脚和另外两地,1人在爆炸中受伤。警方已加强帕敢安全戒备,正在调查爆炸原因。

一名当地居民说,第一起爆炸发生在当天早晨,5次爆炸地点分布散乱,军方和警方加强安全戒备后没有再发生爆炸事件。

帕敢是缅甸玉石最大产地。除大公司采矿外,还有不少人到废弃矿堆挖捡玉石。废弃矿堆经常塌陷,时有人员伤亡。本月5日,帕敢地区一座矿区塌陷造成13人死亡;2015年11月21日发生的废矿坍塌事件造成114人丧生。(记者庄北宁)

原标题:缅甸帕敢一天发生5起炸弹爆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