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湖北司机驾车致人死亡逃逸 遂宁警方20分钟堵截

2016-05-05 12:0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遂宁5月5日讯 5月4日15时许,大英县回马镇夏家沟村红江岔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使一人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大英县警方迅速组织拦截,并在20分钟内将肇事司机成功抓获。目前,大英县警方正在侦办此案。

据介绍,当民警接到警情后,回马派出所所长肖世杰正带领民警、辅警在肇事车辆驶离方向的执警点开展“双清工作”,在初步了解情况后,肖世杰立即与几名民警赶赴回马镇与射洪县沱牌镇交界处设卡堵截。

同时,肖世杰命令距离事发地点较近的临江警务区执警点民警费大磊、王成迅速赶赴现场实施保护,抽出值班警力沿肇事车辆驶离方向进行追击。大约4分钟后,临江警务区的民警到达现场,并在现场设置警戒线。6分钟后,文武警务区民警的堵截卡点也已设置完毕。10分钟后,民警在堵截卡点成功将肇事司机连同肇事车辆一并挡获。

经查实,肇事司机毛某,男,今年50岁,是湖北省枣阳市人。毛某对自己驾驶重型半挂式货车在回马镇夏家沟村红江岔路口发生交通事故,致人死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已移交大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办理。(陈伟 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湖北司机驾车致人死亡逃逸 遂宁警方20分钟内堵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