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天盆地最高气温32℃ 周四雷阵雨为蓉城“冲凉”

2016-05-09 22: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9日讯 雨后带来的凉爽在今(9)天只坚持了一个上午,午后便向炙热的阳光缴械投降,下午成都的最高气温从昨天不足20℃跃至接近30℃。据省气象台的消息,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29-32℃,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川西高原晴间多云,攀西地区多云间阴,大部地方有雷雨或阵雨。

明天蓉城更加“热”情高涨,成都市气象台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多云间晴,气温17~31℃;10日晚上到11日白天多云,气温18~32℃。周四蓉城再度遭遇雷阵雨,预计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多云转阴有雷阵雨,个别地方大雨,气温21~27℃。

此外,来自四川省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的四川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显示,今晚8时至明晚8时,全省无3级以上地质灾害风险预警区。

 未来省内天气:

10日晚上到11日白天:我省各市州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

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转阴,大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有短时阵性大风,个别地方有冰雹,其中西北部、西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阿坝州东部和凉山州东 北部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其余地方多云。

(记者 彭亮)

原标题:明天盆地最高气温32℃ 周四雷阵雨为蓉城“冲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