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将开展为期150天专项行动 整治涉烟违法犯罪

2016-05-11 15:4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1日迅 5月11日,四川省烟草市场“天府金叶2016”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公安部烟草打假打私工作部署,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和四川省公安厅将于今年5月16日至10月12日,在全省范围烟草市场开展为期150天的“天府金叶2016”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

根据部署,此次专项行动,四川将大力查处假冒伪劣烟草制品和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案件,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网络,集中力量侦破一批涉烟违法网络案件,打掉一批售假、售私和非法经营卷烟团伙,并加大跨省和网上追捕力度,依法严惩涉烟违法犯罪分子,遏制制假售假、走私贩私和卷烟非法流通活动的反弹蔓延。

据悉,此次“天府金叶2016”专项整治行动,为四川烟草和公安部门联合开展的第七次烟草市场集中统一行动。

(记者 雷兹)

原标题:四川将开展为期150天专项行动 整治涉烟违法犯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