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被跨国收养11年 四川女孩想寻找亲生父母

2016-05-11 07:3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现在,何娇同养父母一家生活在荷兰。12年前,她出生于四川南充,出生没几天就被遗弃在街头;12年后,她想找到亲生父母,了解自己那段未解的身世。这是一位荷兰学者日前在成都理工大学讲述的寻亲故事。为帮助何娇寻找亲生父母,成都理工大学客座教授、荷兰籍学者尼克·伦格斯希望借助媒体力量找到何娇的亲生父母。

2004年6月6日,一位路人在南充滨江大道绿化带发现一名女婴。这名路人名叫刘伟,他当即报警,警方调查后没能找到婴儿父母。女婴被送往南充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抚养,被取名为何娇。2005年,何娇被一对荷兰夫妇收养。由于养父母都从事音乐教育工作,何娇很早就显示出音乐天赋,曾上荷兰国家电视台进行表演。如今虽然生活无忧,但她始终有一个心结:“亲生父母为何要遗弃自己”?她想见见他们,和他们说说话。今年,何娇的养父母通过朋友联系上荷兰学者、成都理工大学特聘客座教授尼克·伦格斯。尼克·伦格斯现在正在成都,他希望成都商报的读者看到何娇的信息后能与他联系,一圆她的寻亲梦。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唐智增

原标题:被跨国收养11年 四川女孩想寻找亲生父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