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四年一度市运会将在青白江举办 开幕式100天倒计时

2016-05-11 17: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图片20160511133526

图为开幕式100天倒计时现场。

QQ图片20160511133545

图为开幕式100天倒计时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生 姚雯君 记者 覃霞 摄影 陈永鹏)5月11日报道  今天距离2016年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还有100天,青白江作为本届运动会的主赛区,在运动会上将承接21项比赛项目和开闭幕式。今天上午,开幕式倒计时100天暨“Give me five”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即将投入使用的区文化体育中心外举行。

本次启动仪式由成都市体育局、青白江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成都市青白江区委宣传部在地图中查看、成都市青白江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承办,共150余人参与见证。

为了更加广泛地宣传市运会,市运会组委会紧扣“互联网+”思维,设计了“Give me five”推广活动,意为“为我加油”,为市运会助力。

这是一款结合时下热门的跑酷运动形式,融合了成都第十三届运动会元素,让大家在线上进行传递的活动,将以独特的方式为市运会助力。

在启动仪式现场,主持人为大家演示了“Give me five”小游戏的玩法。大屏幕上,游戏中的人物开着小车,在三根跑道上前行,途中,他会遇到各种障碍物的阻挠,同时,也会遇到“手掌”形状的奖励。他必须不断变更自己的位置,避开障碍物,领取奖励,最后完成全程冲向终点。

“本届运动会的办赛宗旨为‘运动、健康、拼搏’,因此开闭幕式将体现节俭,但同时要突出科技含量,彰显青白江特色。” 青白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向进说,要结合青白江的自身优势和当下最流行的元素,来展现全市人民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用体育精神推动城市的发展。

青白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傅学坤、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高伟和青白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向进共同启动了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倒计时牌以及“Give me five”推广活动。

目前,青白江区正在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场地建设、竞赛组织、宣传推广、配套服务、安全保卫等多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