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国资系统“美丽成都·党员示范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6-05-12 07:0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地铁公司行动

■聚焦“一个主题”

党员示范当先锋,全员行动惠民生

■坚持“两个带动”

干部带动党员、党员带动全员

■重点实施“四项行动”

突出公示监督,实施“党员亮牌”行动

突出评比激励,实施“评星定级”行动

突出典型引领,实施“党员先锋”行动

突出服务民生,实施“服务提升”行动

昨日,“成都国资系统‘美丽成都·党员示范行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地铁公司举行。作为国企代表,地铁公司党委书记喻宁跃介绍了地铁公司党员示范行动的总体安排,成都地铁将以“党员示范当先锋,全员行动惠民生”为主题,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引导公司党员当先锋、作示范、树标杆,带动公司全员尽本职、敢担当、建功业。

国资系统启动

“美丽成都·党员示范行动”

据介绍,开展“美丽成都·党员示范行动”是全市实施创先争优党员先锋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成都国资系统通过启动仪式实施这一覆盖全市国有企业党员的行动,充分激发全市国有企业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活力,在“加速发展”的宏伟实践中主动作为,争当先锋中的先锋,在“服务民生”的执着坚守中展示形象,争作示范中的示范,在“两学一做”的全面洗礼中塑造自我,争树标杆中的标杆,为成都实施“五大兴市战略”、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提供坚强保证、注入强大动力。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成都国资系统“美丽成都·党员示范行动”是成都市委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部署的一项具体措施,体现了成都市国资委党委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担当,为四川国资系统开展好“两学一做”开了一个好头。国有企业要起到行业党建的表率作用,要以“本职岗位创示范、志愿服务作引领”为主旨,通过“争创党员示范标兵、争创党员示范岗位、争创党员示范单位”,树立一批可荐可学的先进典型,引导全市国资系统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奋发有为促发展,以此推动国有企业深化改革,转轨变型,做强做优,惠及民生。

地铁公司将实施

“党员亮牌”等四项行动

随后,作为国企代表,地铁公司党委书记喻宁跃介绍了地铁公司党员示范行动的总体安排。成都地铁将聚焦“一个主题”,以“党员示范当先锋,全员行动惠民生”为主题,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引导公司党员当先锋、作示范、树标杆,带动公司全员尽本职、敢担当、建功业。同时,坚持“两个带动”。地铁公司将坚持“干部带动党员、党员带动全员”的原则,让“党员因干部示范更坚定、全员因党员示范更奋发、地铁因全员行动更美好”。

喻宁跃表示,还要抓好“三个结合”。面对城市轨道交通加速成网建设的艰巨任务,地铁公司将以“两学一做”来坚定前进方向,以“双强六好”来筑牢战斗堡垒,以“党员示范”来凝聚行动力量,抓好结合,统筹推进。并实施“四项行动”。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对“党员示范行动”的部署要求,地铁公司将围绕主题,重点实施“四项行动”,即突出公示监督,实施“党员亮牌”行动;突出评比激励,实施“评星定级”行动;突出典型引领,实施“党员先锋”行动;突出服务民生,实施“服务提升”行动。

近年来,成都市国有企业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双强六好”示范建设,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不断增强,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今后将把开展“成都国资系统‘美丽成都·党员示范行动’”作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载体,激励成都国资系统8.5万党员亮身份,亮目标,亮承诺,树立党员示范行动典型,树立国企创新创业形象,树立国资人正气、担当、奉献精神,力争成为全市“党员示范行动”中的先锋、示范和标杆,为建设“美丽成都”献智出力、添砖加瓦,为成都发展转型升级贡献国企力量。成都商报记者 张舒

原标题:立标尺树形象 争做先锋模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