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都区货运大道三车追尾一人被困 消防成功救援

2016-05-13 16:3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消防官兵正对被困驾驶员进行救援(成都消防供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3日讯 5月13日上午9时许,成都市新都区货运大道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造成一名货车驾驶员被困。最终,经过消防队员的救援,被困货车司机被成功救出。

5月13日上午9点30分左右,成都消防十五中队接到报警称,新都区货运大道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事故导致货车驾驶员被困。接警后,成都消防十五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5名官兵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交警已在现场设立警戒,正在疏导路面交通。而事故路段则一片狼藉,玻璃碎片洒落一地,现场停放着一辆车头已经严重变形的货车,货车驾驶员被死死卡住,无法动弹。另外两辆追尾车辆已经被挪到一边。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刻展开救援。首先利用液压扩张器将货车驾驶室门进行破拆,当液压钳扩张到最大限度时,效果并不明显。如果再强制进行扩张,会导致驾驶员受到二次伤害,于是指挥员安排另一名官兵从副驾驶室车门进入内部,再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内部进行扩张来扩大救援空间,同时清理被困者身边障碍物。

在一番努力之后,救援空间逐渐变大,被困驾驶员的腿和脚部终于有了松动的迹象。最终,被困驾驶员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从驾驶室前窗爬了下来,经120医护人员检查并无大碍。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梁鹏)

原标题:新都区货运大道三车追尾一人被困 消防成功救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